林间流萤-。

💐🌸🎀🎁🎉
🍀头像来自于淚老师🍀

比酒更醉人。

◇是气泡饮摇滚!◇

◇ooc有请注意!◇

  “请,您的梅子酒mojito”

  夜幕已深,酒吧的气氛也逐渐走向热烈。气泡饮看了看一旁贴在空酒瓶上写有“Rock’s roll”的纸条,在心底忖度时间,微笑着将一杯刚刚调制好的饮料递给客人。对他来说,今天的工作也算告一段落。

  “暂时就先交给你了,没问题吧?”

  得到友人肯定答复,气泡饮安心将身后一个吉他气球松掉的蝴蝶结系好,带上准备好的东西便出发了。

  激昂的摇滚乐声打破了宁静,摇滚旋风席卷道路两旁树叶沙沙作响,纵使离得远远的也知道这是摇滚乐星饼干在练习了。气泡饮迈着步子不禁被气氛感染,很快就到了目的地。

  摇滚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边,气泡饮悄悄绕到灯杆后面等待。路灯光投射在地下成一个小小的光圈,像个月亮,却也拘不住少年人的洋溢的活力。汗水不断顺着摇滚的鬓角流下沁湿衣襟,拨动吉他弦的手骨节分明而有力。他好像总有一种能撼动人心的力量,气泡饮听着乐声感觉自己的心也像气泡一样咕噜咕噜起来了。

  “Rock star!!好——接下来有请我的粉丝气泡饮先生来说一下他的听歌感言。”

  “?!”

  一只手张张扬扬的举起,拉过还沉浸在余韵中的气泡饮到了灯下。气泡饮一惊,忙低头便撞见了摇滚明星般灼灼的眸子,里面有他的身影。

  “……很好听。我很中意小摇滚的歌唱风格,音乐一响就能让人沉醉进去,有着很强的吸引力。而且小摇滚唱歌的样子很认真,和电吉他的音色协调得很好,唱歌时的感情完全融入了歌曲里,甚至能把听者带入歌曲的意境里,让人想要向前冲,不经意间气氛就燃烧起来了......所以,作为小摇滚的粉丝之一我很荣幸能够如此近距离的听完他的演唱,请让我为小摇滚献上热烈的掌声。”

  不知道能不能满意..虽然明知道是闹着玩的,气泡饮还是忍着笑很配合的满足了下这只小家伙求夸奖的心理,只是对方未免也太可爱了一点。在气泡饮认真开始答复的时候,摇滚巨星的脸就开始不得控地红了起来,现在已经手捂着脸埋到腿间里去了。

  “我、我只是开个玩笑…这样太犯规了。”

  “嗯?我说的是事实呢。”

  明明是小摇滚先犯规到我心里去的呀,不趁现在追击一下可不行呢。气泡饮看着摇滚巨星抬起带着几分埋怨的红扑扑的脸这样想到。

  “我想我今天吃到了一个特别的粉红熊熊果冻,小摇滚味的。”

  “……喔!那我想我今天喝到了一杯加了一匙幸福和一匙爱心的气泡饮!”

  “是真的喔。”

  一段非常完美的对话。语毕二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。气泡饮从包里拿出毛巾和大衣,大衣给小家伙披上,毛巾用来给小家伙擦拭汗水。摇滚起初还有点难为情的不安分,过了一会儿就闭上眼睛乖乖任揉了。这是被擦舒服了吗?气泡饮有点无奈地想,擦拭的动作也更加轻柔了。脸、头发、脖颈......缱绻情意流连在指尖。

  摇滚时不时眯开一条缝悄悄瞅着气泡饮的脸看。与平日里那幅对待客人标准无死角微笑的脸不同,更多的是愉快、温柔、专注、宠溺,怕是半生欢喜都在里面了吧。比摇滚旋风还要厉害……是我的啊。

  “——我喝醉了!!气泡饮的酒精度数过高!要气泡饮先生把我背回去!”

  摇滚突然伸出双手环住气泡饮的脖子并将身子向前倾,倒在气泡饮的身上赖着不动了。

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“??这可是得到摇滚巨型饼干签名照之外的背回去的机会!”

  “那小摇滚是不是我的粉丝呀?我觉得今晚还挺冷的。”

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气泡饮脸上笑意更浓,不等摇滚拒绝,左手搭上摇滚巨星的左肩膀收拢,稍稍蹲下身右手放在摇滚的腿弯处一把将他抱了起来,还在眉心上啾了一口。

  “哈哈,出发了,回去狂欢!”

  “......!?我需要气泡饮犯罪监察局!”

  “没有那种东西啦,要说的话就是小摇滚吧——”

  “不过,已经被我抓住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把酒吧装饰得那么漂亮!费了好多力气吧……?”

  “是你的舞台。开心吗?”

  “Yeah!!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!”

  “那么接下来,这是我精心为你调制的……”

  “想要我的一个机会吗?”

  “啾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被暂时放置在一旁的饮料上浮着立体的粉红熊熊奶泡,以及一张贴在杯底,写有“Te amo”的纸条。

ps.是给 @狂草🌱太太的文! 真的拖了好久非常抱歉了;;;特大感谢!您超好。希望食用愉快!

也希望看到这里的小伙伴食用愉快啦!可能有很多的ooc..不好意思啊()还望指出!感谢!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